华北项目中心

Project center

中心简介

华北项目中心成立于2011年6月,是目前阿拉善SEE会员人数最多、涉及项目议题范围最广的环保项目中心。

2019年,华北项目中心共资助了16家环保公益组织,涉及生态保护、物种栖息地保护、垃圾分类、污染防自然教育等议题;

同时,先后推动和支持了大辽项目中心、渤海项目中心以及太行项目中心的成立和联合项目资助。截至2019年年底,华北项目中心共有会员111名。

项目介绍 中心活动 工委构成

中心活动

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 | 华北项目中心,感恩有您

发布时间:2021 / 01 / 18

 2020年11月6-8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华北项目中心第五届工委主席肖志岳、副主席兼秘书长杨鑑兴、副主席朱仝、王瑛、刘泽军、张皓、副秘书长张永耀、孙峰、监督委员孙在辰以及华北中心第一届会员代表共计34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捐赠人代表等各界嘉宾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个温暖而有担当的群体十六年的成长印记,以及第七届治理团队三年行动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