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项目中心

Project center

中心简介

内蒙古项目中心成立于2015年8月,旨在引领内蒙古企业家、带动社会力量共同致力于荒漠防治、草原生态修复、湿地保护、森林防护和生态资料科普教育公益事业,

以“一亿颗梭梭”“地下水保护”“乌兰布和生态教育示范基地”为品牌项目,共同打造中国北疆绿色生态屏障。

截至2019年年底,内蒙古项目中心共有会员31名。

项目介绍 中心活动 工委构成

中心活动

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 / 12 / 31

在内蒙古项目中心积极努力下,2018年4月28日,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注册成立,由致力于环境保护的企业、个人、其他组织等自愿组成,是企业家领导并参与治理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的产业联合会组织。

阿拉善产业联合会将联合成员企业,发挥各会员单位生产与服务优势,通过联合会与政府相关机构沟通协商,充分发挥集体联动效应,促进各产业间优势互补,以环保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共建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景。各会员单位在提升环保公益的企业社会价值的同时,提升经济收入,发展企业生产力。2018年8月,在内蒙古项目中心推动下,阿拉善SEE基金会与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就沙产业治理项目与阿左旗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地方绿色环保经济发展。 

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

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