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项目中心

Project center

中心简介

阿拉善SEE东海项目中心成立于2010年3月,聚焦长三角地区环境保护问题,深耕包括“东海自然教育”、湿地保护的“守护东滩护鸟飞”、培育民间环保公益力量的“创绿家”、“劲草同行”等多个环保项目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力量汇聚,提高生态环境保护议题关注度,完善“政府-民间-企业-高校”环保关系网络建设。

发展至今,东海项目中心已有企业家会员76人,累计资助45家民间环保公益机构,带动逾百万人次公众成为环保的参与者和支持者。

 

项目介绍 中心活动 工委构成

中心活动

筹款传播

发布时间:2023 / 08 / 23

阿拉善SEE地铁广告在上海陕西南路地铁站震撼上线

2019年10月,阿拉善SEE地铁广告,在上海地铁换乘核心区域——陕西南路地铁站文化长廊成功上线,通过节奏化的视觉层次设计创造持续吸引力,通过信息可视化讲述品牌故事,通过地铁站庞大的人流量吸引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震撼呈现了阿拉善SEE四大品牌项目:留住长江的微笑项目、任鸟飞项目、诺亚方舟项目、一亿棵梭梭项目。

 

99公益日筹款

2019年腾讯99公益日(9月7日~9日),阿拉善SEE东海项目中心携手17位会亲及爱心企业,取得了不斐成绩:东海中心共获得138,800人次支持,共获得522万元善款。除了线上捐赠,阿拉善SEE东海中心各会员企业,还在公园、商圈、门店,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会员企业线下宣传覆盖每日超13万客流人群。

2020年腾讯99公益日(9月7日~9日),阿拉善SEE东海项目中心携手24位会亲及爱心企业,取得了不斐成绩:东海中心共获得158,554人次支持,共获得264.07万元善款。除了线上捐赠,阿拉善SEE华东中心以及各会员企业还通过丰富而具有特色的线下活动进行劝募宣传。

 2021年腾讯99公益日(9月5日、7日~9日),阿拉善SEE东海项目中心携手21位会亲及爱心企业,取得了不斐成绩:共获得245.58万元善款。除了线上捐赠,阿拉善SEE东海中心以及各会员企业还通过丰富而具有特色的线下活动进行劝募宣传。

2022年腾讯99公益日(9月1~9日),阿拉善SEE东海项目中心携手21位会亲及爱心企业,共获得39.97万元 善款。

 

打造CSR品牌吸引大额捐赠

打造清洁湿地CSR项目,湿地自然教育CSR项目,吸引迪士尼、沃尔沃、雀巢、液化空气、东亚银行、因美纳、上海国际主题乐园等企业大额捐赠,2021-2023年共筹得善款72.92 万元。并带动爱贝尔妇产科医院、上海展想实业集团为崇明东滩湿地保护项目捐赠电瓶接驳车两台,长安新能源提供新能源轿车公益示范运营车两台(2年使用权)。此外,还举办公益摄影展,展出作品通过义卖捐赠给东滩湿地保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