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示公告 新闻动态 年度报告 年检报告 出版物展示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 / 04 / 14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9:30-11:30
会议地点:深圳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访客服务中心205会议室
会议形式:现场参会+视频参会

参会人员:
理事会:
现场参会:艾路明、王积刚、薛健、孙莉莉、王智鑫
视频参会:钱晓华、沈沛霖、颜明、刘欣

列席人员:
监事会:
现场参会:崔程
视频参会:周洲、乔文骏、孔娜、陈志忠
章程委员会:
视频参会:颜俊、肖志岳
第八届治理团队部分成员、项目中心工委代表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

主持人:艾路明会长

监事会宣布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如下事项:
一、理事会听取由张媛秘书长所做的《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在会员工作方面,2021年度将围绕会员发展、会员保留、新中心筹建、会员参与和数据分析五个部分开展工作。2021年度计划发展新会员155人,完成会费收入7150万元,会员续费率不低于70%,会员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平均时长不低于45小时/人/年。

在项目中心支持工作方面,2021年度将在协助支持成立3个新项目中心的基础之上,聚焦维护已成立的项目中心,支持项目中心的治理运营与发展建设。同时还要做好项目中心与总部之间的桥梁作用,保障项目中心与总部各部门沟通工作的顺畅进行,通过调研项目中心的现状与需求,定期组织分享交流,协助支持项目中心各项业务能够有序开展。

创新拓展部2021年度将围绕“阿拉善SEE志愿者计划”和“机构创新拓展”两大主要内容,在制度建设、培训体系搭建和志愿者计划项目运营等方面开展工作。

品牌传播工作方面,将继续在“让更多人了解、认同、参与阿拉善SEE”这一核心目标的指引下,通过扩大与外部媒体的合作,在机构内部增加会员对机构的认知和提升认同感,在对外传播方面扩大声量和知名度,提高机构的权威性和认知度。另经理事会讨论决定,阿拉善SEE生态奖评选周期调整为与治理团队任期同步。

在资产增值保值、投资理财方面,2021年度协会将在满足安全性、流动性要求的前提下,持续实现资产的长期稳步增长,2021年度投资目标为6%。

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全年预计总收入4,722万元,预计总支出4,288万元。

二、理事会听取张媛秘书长所做的《关于解决协会员工社保公积金缴纳问题的方案》汇报,并进行了讨论。

2020年7月起,根据北京市人社局《北京市促进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事劳务派遣业务的,执行国家有关劳务派遣的规定,向在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注册的用工单位派遣劳动者的,应当在用工单位所在地为派遣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

为保证协会在京员工的正常福利待遇,秘书处提出相关方案。理事会建议进一步细化此方案后再进行讨论及表决。

参会成员讨论、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