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示公告 新闻动态 年度报告 年检报告 出版物展示

金诚同达与阿拉善SEE签署公益法律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21 / 06 / 02

▲公益法律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5月31日,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在沪举办公益法律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金诚同达执行主任郑晓东,阿拉善SEE第六任会长钱晓华,金诚同达上海分所执行主任叶乐磊,金诚同达上海执委会委员、阿拉善SEE章程委员会委员张云燕等出席仪式并签署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确定即日启动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机构运营引入专业法律支持。

▲金诚同达执行主任郑晓东

活动伊始,郑晓东律师首先代表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致辞。郑晓东律师表示:“金诚同达是一家有着近30年发展历史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公益事业的推动者和中国法治建设的践行者,金诚同达人对律师行业的公益活动与社会责任深有体会。为了更好地践行金诚同达的社会责任,展现金诚同达热心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今天,金诚同达“公益中心”正式启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同行的沟通,学习借鉴科学理念和有益经验,共同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和社会公益的整体水平。”

▲阿拉善SEE第六任会长钱晓华

钱晓华会长代表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向金诚同达对公益法律服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阿拉善SEE在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工作:“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从阿拉善荒漠化防治的‘一亿棵梭梭项目’开始起步,一步一步走向全国,通过30个环保项目中心对各地环保项目的支持,持续推动中国环保事业进步。历经17年发展,至今已深耕了恢复绿洲地下水采补平衡的‘地下水保护’项目,保护濒危物种及其栖息地的‘诺亚方舟’、‘任鸟飞’、‘留住长江的微笑’、‘三江源保护’项目,推动企业污染减排与商业可持续的‘绿色供应链’、‘卫蓝侠’项目,以及培育民间环保公益力量的‘创绿家’、‘劲草同行’等多个环保项目。我们很高兴能与金诚同达建立合作,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碧水蓝天,我们一起努力!”

▲签署公益法律服务协议

随后,在郑晓东主任和钱晓华会长的共同见证下,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代表张云燕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代表王秀芬签署常年法律顾问合同,并承诺签署“保护自然、人人有责”《行动纲领》。未来金诚同达将积极宣传推广自然保护理念,并接受阿拉善SEE及其伙伴、公众对企业承诺开展的社会监督。

▲金诚同达上海分所执行主任 叶乐磊律师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表达了对阿拉善SEE环保项目的捐赠意向,叶乐磊律师回顾了金诚同达公益之路,并作总结致辞:“金诚同达长期引导、组织、支持广大律师积极参与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社会公益中,在全国范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未来,我们将秉持“尚法、担当、至诚”的精神,用更多的力量和热情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金诚同达“公益中心”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