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示公告 新闻动态 年度报告 年检报告 出版物展示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0 / 12 / 01

 导 读
近日,全国工商联印发了《全国工商联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通报表扬的决定》(全联发[2020]28号),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全国商会组织、团体会员单位进行通报表扬。“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表现突出,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

全国工商联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通报表扬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全国工商联各直属商会、特殊专委会、团体会员: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动员力、攻坚力,全国工商联决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等一批商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
望受到表扬的商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持续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有效促进“两个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1月1